Agra

不寫同人了
不會在這裡更文了
大家有緣再見(88
我還是neverland,就是不寫了

【米琦】Alone

短篇一枚

希望大家喜欢


我认为这是邪教哈哈哈

毕竟我主卷饼

谢谢你们的阅读

好短喔哈哈哈

—————————————————————————
决定要出去闯荡的那天,米妮以为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她看着高耸入云的建筑物,胁迫着阳光,她几乎感受不到来自阳光的温暖,寒冷的街道令她缩起肩膀,加快脚步离开这个冷漠的城市。来了一两年,她没遇上什么好友,她也没有家人,她在这里也没有任何亲戚。

米妮老是哭,一个人手握着还在冒烟的咖啡,坐在空无一人的公园里的秋千上,眼泪和手中的咖啡是仅存的温暖,她老是双眼红肿的回到只有自己一人的公寓内。

来到这里也一年了,人们都说身在国外一定要有好友陪伴,她有时候忍不住怀疑自己,来国外的这个决定是不是错误的。

工作上遇到了瓶颈,她没有人可以哭诉,她也不忍心打电话回家和爸妈说,她不想让他们担心,她不想他们又大老远地来这里找她。米妮在超商买了杯热咖啡,走到她熟悉的公园里去坐着,冬天比自己的家乡冷上好几倍,手指凭藉着咖啡逐渐消逝的温度,抵御着寒冷的风。她带着耳机,耳机里播着她喜欢的音乐,能让自己心灵平静的音乐。节奏慢慢的带走自己的思绪,泪水溢出眼眶,滴在自己的手背上。米妮相信这样能让自己好点,但她其实也明白,发泄不掉的情绪会在心底深处慢慢累积。

总有一天自己要怎么办,她不敢去想。

“怎么在哭呢?” 有个声音特别的明朗,穿透过耳机传入米妮的耳朵。

转头发现与内心不符的样子令自己有些惊吓,明明是略显沈厚的烟嗓,却是双眸发亮的可爱女孩,看上去比自己年轻,说着略带口音以及生疏的韩文。

“没事。” 说着无用的谎言,米妮慌忙的抹去泪水。

对方递上手帕,却又在米妮伸手要拿之前缩回,对方直接弯腰伸手帮米妮擦掉眼泪,轻柔仔细的动作小心不碰到眼妆,也不会磨疼脸颊。

“自己哭不会好的,跟我说说,如何?” 对方明朗的微笑几乎让米妮遗忘自己的烦恼,她的嘴角忍不住顺着上扬。对方在旁边空着的秋千坐下,白色的羽绒衣鼓起,对方看起来有些可爱,卷卷的头发像只可爱的大犬。

“我叫雨琦,宋雨琦,抱歉韩文不顺因为我不是韩国人。” 她明朗的自我介绍,嗓音稳定的传达进米妮的耳中。

“我叫米妮,我也不是韩国人。” 米妮小口的喝着咖啡,不自觉地陷入对方热切的双眼。

热情,彷佛透过接触的视线传达进自己的心底。

冷风中似乎也不觉得寒冷,她们俩聊了将近两小时。

米妮不再独自坐在寒冷的公园,她会坐在超商里,等待卷发女孩的出现,她不再喝咖啡,她开始捧着自己喜欢的甜饮,像是抹茶拿铁,眼泪不再是苦的,她终于能因为高兴而落泪。

这会儿米妮依偎在雨琦的肩上,对方热情的描述着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手挥来挥去的,米妮只是笑着。她盯着雨琦不断挥舞的右手,忍不住伸手捉住。

“嗯?” 雨琦微微的偏头。

米妮对上雨琦那双明亮的眼眸,灵动的眼眸彷佛能照亮一切。

“我可以,喜欢你吗?” 米妮说着生疏的中文,那是雨琦有时候教她的,有些是她自己学的。

笑容好似绽开的花朵,太阳洒进超商里,温暖了两人相处的空间。

“可以。” 嗓音笃定的化为米妮的心跳,鼓动着自己胸口,她因为紧张而发抖的手,被雨琦反握在对方的掌心, “因为我也喜欢你。”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