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a

不寫同人了
不會在這裡更文了
大家有緣再見(88
我還是neverland,就是不寫了

跟风选手是我

我也要玩

从舒妍那边看到的嘿嘿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阿格拉是因为以前的我老是嘎啦嘎啦的叫,啊嘎啦,阿格拉

2.当写手多久了?

嗯,扣掉空窗期的话,二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了?

没仔细算过,如果短篇两千字,再加上长篇,8w ?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看了一个超级厉害的同人文,激发内心小宇宙,然后就开始写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国中三年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黑历史啊不忍直视,我的天啊我怎么写的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孩子们,主卷饼

8.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最不擅长写什么?

以前擅长动作之类的,打斗那种

现在呃,好像都不擅长

9.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常用的写作软件是?

打字主要,写字会写英文,太懒惰了不爱写字

用电脑打,word档

手机就内建备忘录

10.喜欢写什么题材?

嗯嗯血腥其实很喜欢,只是现在的cp不太适合血腥

11.喜欢写什么类型的爱情?

甜甜蜜蜜,可能会有内心各种质疑,但最终发现彼此相爱

12.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卷饼,最爱Soyeon

车了一大堆,甜文也是

13.感觉自己文风是什么样的?

嗯,其实想走那种英文翻译小说的风格,但自己看起来有够渣

14.最喜欢的作者是?

请看我关注列,还在慢慢欣赏各位,慢慢新增列表中

15.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偷偷看,假装离线实际疯狂看文

16.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但模仿完通常会有罪恶感

17.感觉自己的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效率如何?

看情况

如果有吃药的副作用有亢奋,一天可以两至三篇文,灵思泉涌,而且八成是车

如果咖啡,刚想到的文可以立马出来,五成是车

如果正常什么都没做,一小时200字就很不错了,无法车

如果心情不好,0

18.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定要配音乐,要自己一个人,别人在太羞耻了

19.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那就算了,开始疯狂看孩子们的影片

20.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人留言的时候

知道有人还愿意阅读我的文的时候

有人找我聊天

说想当朋友的时候

最近十分快乐着

21.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想表达一件事,却没能用很好的语句修饰出来,思绪太快,句子老是缺东缺西,太白话,没有好看的句子

22.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那蓝 ,是天空晴朗蓝天 ,倒映在海洋上而成了清澈的湛蓝 ,尔后被凝冻在晶莹剔透的冰晶之中 ,绽放这耀眼的蓝光 。白雪凝聚成她的发丝 ,若我身在奇幻世界 ,她肯定是冰雪做的 。

(你们如果曾经看过这段,私我,当朋友)

23.写过h吗?

怎么可能没有

24.坑品怎样?

糟糕透顶,反正没人问我就继续坑,对不起呜呜呜

25.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有,一个月一次

放弃有,我太常伤心了

阅读我文的各位

说喜欢的各位

继续找我聊天的你

谢谢你们

谢谢你

26.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变化吗?

有,以前很爱写虐文的

现在完全不写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灵脆弱

思绪好像变得很没耐性

我明明可以好好写的,哭了

27.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一定会

因为错字足以让我放弃写文

大改的话可能是因为过很久才检查

比较常发生检查后字数增加

28.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最反感自己突然觉得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写,有谁要看,是不是愈来愈渣,害

29.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嗯其实没有,不爱定计划

30.最后给自己的朋友写一段话吧!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愿意阅读我的文

愿意按喜欢

愿意给予评论

愿意找我聊天

新的一年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孩子们大发

评论(8)

热度(12)